乳腺炎怎樣治療好呢

患者:女,26歲

病情描述:生完孩子已經有一個多月的時間了,但是我發現區域性有一些紅腫疼痛的,然後我婆婆說是因為乳腺炎,我想知道乳腺炎應該怎麼治療比較好呢?

专家回答(2)

高其宏
高其宏
副主任醫師

乳腺炎大多數都是因為孩子在吃母乳細菌導致的,還有奶水淤堵也會導致乳腺炎,乳腺炎的話一定要注意及時消炎的,區域性可以熱敷,促進炎症的吸收,或是吃一些抗生素消炎藥物,儘量避免熬夜,如果嚴重的話,假如您近期出現了發燒,況且炎症進一步加重是需要到醫院點滴進行治療的。

2019-05-22

陳飛
陳飛
副主任醫師

乳腺炎大多數都是哺乳期的女性會容易患得的病,因為在餵養孩子期間有一些細菌會趁虛而入,本身女性的氣血不足,還有區域性腫脹疼痛等一些問題,區域性紅腫,乳腺分泌減少,甚至是發熱等現象出現。建議您在乳腺炎期間,要避免哺乳,乳房憋漲時,可以用吸奶器將乳汁吸出。

2019-05-2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