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上的肥胖紋怎麼去除

患者:女,22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發現我的腿上長了很多肥胖紋,腿上的肥胖紋怎麼去除?

专家回答(2)

吳光秀
吳光秀
副主任醫師

脂肪線指向萎縮、生產與體重在短時間內急劇變化,自己的激素水平變化,腿部和腹部,腰部,這些位置是很容易產生脂肪線,沒有特別好的方法一般能夠徹底擺脫。脂肪粒是由於皮下彈性纖維斷裂,醫學美容方法的臨床應用,或口服,外塗藥物,不能使破碎的彈性纖維連線在一起,可以考慮應用,如鐳射美容方法在糧食的擴張,但並不能保證可以完全消除。

2019-10-18

陳哲
陳哲
主任醫師

獼猴桃有很高的營養價值,同時富含礦物質。維他命和微量元素也很豐富。蔬菜中的芹菜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碳水化合物、胡蘿蔔素、B族維生素等元素,既能清熱解毒,而且多吃還有減肥養色的作用。西紅柿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它所含的酸成分是由於檸檬酸和蘋果酸引起的,營養價值極高,它也是具有很強的抗氧化活性。

2019-10-1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