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發現甲狀腺疾病

患者:女,26歲

病情描述:一次體檢當中發現我有甲狀腺疾病,可是我平時沒有感覺不舒服,如何發現甲狀腺疾病?

专家回答(2)

趙丹丹
趙丹丹
副主任醫師

得了甲狀腺疾病會出現以下幾種症狀:第一,就是一個長的問題,會出現一個長期的便秘或者是腹瀉,也或者是易激綜合徵,這樣也會出現一個甲狀腺功能異常的表現。第二,就是焦慮或者是抑鬱,長期出現一個情緒的激動或者是焦慮不安,淡漠。第三,疲乏,睡眠了以後也會感覺到非常的疲憊,體力差,全身沒有精氣神。女性會出現月經不調或者生育問題。

2019-06-21

趙月霞
趙月霞
副主任醫師

有甲狀腺疾病的人有會以下幾種表現:第一,發現頸部不適或者是腫大,感到頸部腫脹穿著高領毛衣或者是系領帶會感覺到明顯的不舒服。第二,體重的變化,出現身體不明原因的體重增加或者減少。第三,全身肌肉或者關節出現疼痛。第四,頭髮或者面板出現一些改變,比如干燥,粗糙,易脫落等。

2019-06-2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