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子顏色泛黃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患者:男,34歲

病情描述:我昨天晚上發現射出來的精液,精子顏色泛黃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专家回答(2)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一般來說,泌尿生殖道感染會造成精液顏色發黃,另外平時的生活飲食作息習慣也可能會影響。建議最好去醫院檢查精液常規和精漿彈性蛋白酶來明確原因,確診是存在有感染的話,可以服用左氧氟沙星和阿奇黴素來治療。平時要注意多喝水,多排尿,避免熬夜,少吃辛辣酒類等刺激性的食物,這樣才有利於改善

2019-05-16

李海松
李海松
主任醫師

一般來說,如果長時間沒有性生活的話,竟也出來顏色發黃也是正常的。正常的情況下,精液的顏色是乳白色的,但是有些是偏黃的,這個是正常的情況,不需要在意,是屬於個體差異的問題導致的了。另外要注意,是不是有一些手淫過度的問題,房事過度的問題,那麼也是可能導致精液顏色的變化的了。這個就需要節制才能幫助的了。祝您健康。

2019-05-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