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血絲鐳射一般多少錢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我臉上長了一些紅血絲,這讓我非常的困擾。紅血絲鐳射一般多少錢呢?

专家回答(2)

王子函
王子函
副主任醫師

紅血絲鐳射的個體情況不同,價格也不同。紅血絲主要是因為面部角質層薄弱,導致毛細血管位置更容易接觸和感知到外界環境變化,從而造成毛細血管擴充套件而引起的面部現象。個體差異這個因素存在於醫學的各個的領域,鐳射去紅血絲價格也不例外。每個醫院治療紅血絲的裝置不一樣,所以鐳射去紅血絲多少錢也就不同。不過只要我們選擇一家正規的醫院來進行紅血絲的去除,價格還是很合理的。

2019-06-14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紅血絲可以透過鐳射治療。臉上紅血絲嚴重一般是由於毛細血管擴張引起的,去做鐳射去紅血絲效果非常不錯,費用的話需要結合多方面因素來考慮,大概範圍在2000到4000元左右。鐳射去紅血絲是現階段最好的一種去除方式,所需要花費的價錢要根據紅血絲的多少、醫生的資質等情況來決定,可能需要花費3000到5000元左右。

2019-06-1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