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腎衰竭會怎麼樣

患者:男,57歲

病情描述:我患有腎衰竭,得這個病也已經有好多年了,得了腎衰竭會怎麼樣?

专家回答(2)

王婷
王婷
副主任醫師

得了腎衰竭很可能患上消化道疾病,表現為上消化道出血、噁心、嘔吐、口腔潰瘍,還有的人會有血液系統的疾病,表現為過度的貧血、排洩是出血,還會導致腎臟出現不同程度的惡化,對身體健康危害嚴重。慢性腎衰竭是指人體由於腎臟功能出現一定程度的損害,導致腎臟受到感染而產生的一種慢性腎功能不全的疾病。

2019-06-03

劉輝
劉輝
主任醫師

得了腎衰竭很可能會發展為尿毒症,腎衰竭是由於腎功能嚴重受損導致的,主要的病因有腎毒性損傷,可以見於重金屬接觸,或者藥物特別是一些腎損傷的藥物。限制鈉的攝取,因鹽分含有較高的鈉含量,在腎衰竭患者體內若有過多的鈉,會引起體內水分的滯留,進而造成心肺功能衰竭及加重腎衰竭。但切勿使用低鈉鹽,因低鈉鹽含高量鉀離子。

2019-06-0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