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陽痿怎麼辦

患者:男,60歲

病情描述:發現自己出現了陽痿症狀,但我已經是老年人了,該怎麼治療?

专家回答(2)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陽痿的老年患者可以採用中醫療法來進行治療,中藥有淫羊藿、巴戟天、枸杞子、蓯蓉、杜仲、陽起石、菟絲子、人參、首烏等,如屬腎陽虛衰者,可選用補腎益氣的全匱腎氣丸或龜齡集;屬於腎陰虛者的,可服用益腎凝神的大補元煎等。另外,還有針灸、氣功、外用藥等,器械方面有康樂器(靜脈性陽痿者可用)以及陽痿治療機等。

2019-06-05

李海松
李海松
主任醫師

治療老年陽痿一定要講究療法,最好是服用中藥,而且不能單純依靠藥物治療,更不宜使用藥效猛烈的催情藥物。實際上,很多老年人性功能的下降與不正常的心理有關,他們往往認為人老了就不應該過性生活,很大程度地促進了陽痿的發生。因此,老年人治療陽痿,應當首先從心理上人手,樹立正確的性觀念。

2019-06-0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