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痛片和骨骼風痛片的區別在哪裡

患者:男,44歲

病情描述:我有腰腿痛多年,什麼藥都試過,現在看到風痛片和骨骼風痛片,想用,不知道它們有什麼不同,

专家回答(2)

高勝山
高勝山
副主任醫師

骨骼風痛片是中成藥,主祛風除溼,活血通絡,散寒止痛。用於風溼痺痛。風痛片可以祛風除溼,舒筋活血。用於風溼痺痛,四肢麻木,筋骨疼痛,風痛片的用法用量是口服,一次12片,一日2次,孕婦禁用。那麼這兩個藥物作用基本上都是差不多的,那麼最好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用藥。建議你還是要明確下具體原因再進行治療,可以去疼痛科。

2019-06-28

高天
高天
副主任醫師

痛風時一般可嘗試風痛片來緩解不適症狀。緩解痛風不僅可以吃風痛片,還可以嘗試骨骼風痛片,一樣有治療作用。風痛片具有祛風除溼,舒筋活血的作用。用於風溼痺痛,四肢麻木,筋骨疼痛。風痛片和骨骼風痛片在一定程度上都可以緩解部分痛風病症帶來的不適,但無法針對性的治療痛風病。

2019-06-2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