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陰部會瘙癢

患者:女,30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一段時間陰部總是會瘙癢,這兩天更癢了,平時也挺注意衛生的。為什麼陰部會瘙癢?

专家回答(2)

張英澤
張英澤
副主任醫師

大多數的女人都會遇到陰部會瘙癢的情況,外陰瘙癢的原因:任何女性都容易患有外陰瘙癢,主要與外陰的區域性解剖特點有關係。外陰周圍有腸管、肛門、消化道。首先,消化道是一個細菌大軍,大便的刺激常引起外陰瘙癢,其次陰道,它的細菌有四五十種,炎症,癌症、癌腫,這些分泌物也常刺激外陰,引起外陰瘙癢。尿液的刺激也可引起外陰瘙癢。穿緊身褲,不通氣也會引起外陰瘙癢。

2019-06-0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陰部瘙癢是由很多原因造成的:1、外陰的炎症:比如病毒感染或者細菌感染;2、外陰營養不良性;3、內生殖道的改變:比如陰道的炎症導致陰道不適,進而表現為外陰的瘙癢。外陰瘙癢是患者由於各種原因所導致的外陰不適,或者感覺到瘙癢的一個症狀。因此,一旦患者出現外陰瘙癢的症狀,應該及時到醫院進行針對性的檢查,確診後進行針對性的治療。

2019-06-0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