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膽固醇增高是怎麼回事

患者:男,48歲

病情描述:老是頭暈,特別是每天早晨一起床的時候,去醫院做過測試,發現是總膽固醇有些偏高。總膽固醇增高是怎麼回事?

专家回答(4)

倪新海
倪新海
主任醫師

膽固醇偏高跟平時不當的飲食習慣有關,喜歡吃一些油膩的食物,很容易引起膽固醇偏高,當然也有可能跟平時的生活習慣有關,吃完東西之後不愛運動,這樣脂肪就有可能會堆積形成膽固醇。有些食物本身含有膽固醇,而且含量比較高,這些食物吃了也容易形成膽固醇。

2019-09-04

高秋
高秋
副主任醫師

膽固醇偏高也稱為高膽固醇血癥,這種疾病出現大多數都是跟不當的飲食習慣有關。比如說喜歡高鹽飲食,吃一些脂肪含量高、膽固醇含量高的食物,時間久了就有可能會出現膽固醇增高現象。特別是一些老年人,吃了之後平時也不愛動,那麼這樣就會導致食物的脂肪堆積在體內,得病的機率會高一些。

2019-09-04

張彥紅
張彥紅
主任醫師

總膽固醇過高一定要引起重視,因為這種情況很容易導致血液粘稠突然出現心肌梗塞等情況,嚴重危害人體的健康。總膽膽固醇過高,一般都是由於飲食不當導致的。所以在平時的飲食中一定要注意低脂低熱量以及低鹽飲食,每天還要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這樣才能有利於培養一個健康的身體。

2019-09-04

劉穎
劉穎
副主任醫師

總膽固醇過高,主要是由於飲食不當導致的,比如說經常吃一些動物的內臟、肥肉高熱量飲食等等。這些都會導致總膽固醇增高,從而影響身體健康,所以平時一定要調節飲食結構,養成良好的健康的生活方式。另外還要養成一個良好的運動習慣。近期的運作能夠有利於促進我們的血液迴圈和新陳代謝,同而促進身體的健康。

2019-09-0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