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兒尿道下裂的原因

患者:男,3歲

病情描述:發現孩子的陰莖好像是彎的,而且包皮也不正常,做了檢查,醫生說是屬於尿道下裂。小兒尿道下裂的原因是什麼?

专家回答(2)

王雪梅
王雪梅
主任醫師

兒童發生尿道下裂,跟產婦的身體有很大的關係,比如高齡產婦,那麼懷孕期間可能會引發各種各樣的併發症,所以孩子得尿道下裂的機率比較高。尿道下裂也有家族的遺傳基因,或者跟染色體異常有關。若在孕期,孕婦出現了內分泌失調,那在這種情況下懷孕的話,也有可能會誘發兒童尿道下裂。

2019-09-02

梁雲梅
梁雲梅
副主任醫師

其實兒童發生尿道下裂,大部分都是跟母體有關的,因為在懷孕的時候孕婦的身體不佳或者高齡孕婦懷孕之後引起了各種各樣的病發症,那麼孩子是很容易得尿道下裂的,還有可能跟孕婦的內分泌有關係。這個跟胚胎學也有很大的關係,主要是在胚胎形成的過程中產生的內分泌失調。

2019-09-0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