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殖器皰疹有哪些特點?

患者:男,37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感覺不舒服,生殖器有點疼,還長了疹子,會不會是生殖器皰疹,這個病有哪些特點?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生殖器疼痛並長疹子,很有可能是生殖器皰疹。生殖器皰疹初始階段的特點是生殖器上或周圍有一些小水泡、小疙瘩等現象,並伴有一定的瘙癢和刺痛感,且隨著時間的推移會出現潰爛、糜爛。如果有類似情況,建議立即到正規醫院諮詢就診,以免貽誤病情,危及健康。

2018-11-27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帶狀皰疹(herpes zoster,HZ)就是水痘帶狀皰疹病毒所引起的急性皰疹性面板病。其特徵為簇集性水皰沿身體一側周圍神經,呈帶狀分佈,伴有顯著的神經痛及區域性淋巴結腫大,可發生於身體的任何一個部位面板、粘膜交界處、以顏面及生殖器為多見,如口角、唇緣、眼瞼、包皮、龜頭、尿道、陰唇、及外陰陰道等部位,面板以腰背部為多見,愈後較少復發。

2018-11-2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