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熬夜臉上留了很多痘印怎麼辦

患者:女,35歲

病情描述:我因為工作的原因,經常的熬夜,現在發現我的臉上長的很多的痘痘,這怎麼辦啊?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你要祛痘痘,就要保持臉面部的乾淨,要常用溫開水洗臉部,冰冷的水效果不好,是不容易去掉油的。熱水促進皮脂分泌,不使用刺激性肥皂,做好保溼工作,使面板水油平衡;合理飲食,多吃蔬菜水果,少吃脂肪,糖類和辛辣幾次性食物,保持大便通暢;不要用手擠壓痘痘,以免化膿發炎,膿瘡破潰後形成疤痕和色素沉著,影響美觀.

2019-03-2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你可以多喝點水,要少吃點含脂肪高的食物,戒菸戒酒,有時候是因為自己身體上皮脂腺太旺盛引起的,我們可以多喝點開水,也不要吃很辣的食物、少用化妝品。多用熱水洗。小心不要擠壓,否則可能導致感染。甚至發生危險啊.建議你口服葡萄糖酸鋅,或者同時服用維生素b .平常一定要多喝水. 多吃蔬菜.不要吃味精雞精,因為這回造成鋅的排除增加.因為它們有可能導致鋅的排除增加.鋅的缺乏幾會導致這個病.

2019-03-2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