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最有效最快的減肥方法

患者:女,30歲

病情描述:我是肥胖患者,減肥有幾年了,一直沒達成效果,聽說夏天減肥效果好,夏天最有效最快的減肥方法都有什麼?

专家回答(2)

王子函
王子函
副主任醫師

夏天減肥是最有效,最快速的時機。主要方法有:堅持每日燙腳,促進血液迴圈。與此同期按摩一下腿部,給肌肉放鬆。每日跳10--15分鐘的健美操。把你的零食全部換成水果,每日最少8杯水。合理飲食很嚴重,不要盲目的節食,方便起反結果。減肥藥被認為是時下最為快速有效的減肥方法,但是挑選減肥藥一定要挑大品牌、健康、副作用小的減肥藥物。

2019-04-22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由於夏天天氣炎熱,人的食慾下降,因此說夏天減肥效果好。夏天減肥也是要採取一定的方法的。當你食慾大增時,建議你喝一杯水,稍等五分鐘。吃東西時細嚼慢嚥,好好品味你的食物,小口小口吃會讓你有飽足感,而不是狼吞虎嚥,一下子就吃進一大堆食物。多吃水果而不是喝果汁,以免喝過頭。吃一些合理的替代食物,比如說吃一片生的紅蘿蔔來代替蛋糕,用橄欖油來代替黃油塗抹在食物上。當你想吃甜食而饞涎欲滴時,不妨吃一碗粥來解解讒。

2019-04-2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