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囊毛囊炎症狀

患者:男,29歲

病情描述:我的陰囊上長了很多小疙瘩,裡面有白色物質,手壓很硬,這是不是陰囊毛囊炎?陰囊毛囊炎症狀有哪些?

专家回答(2)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陰囊毛囊炎主要是由金黃色葡萄球菌為主的病原菌,侵入毛囊及其所屬的皮脂腺引起的化膿性炎症。剛開始時可見邊緣清晰、稍微隆起的紅斑,後漸漸擴大由紅色轉為紫紅色、褐色或膚色。如不及時治療,損害會向周圍蔓延擴大向周圍發展,紅斑的邊緣炎症比較明顯,上面可有活動性皮疹、水皰、痂皮,甚至糜爛。

2019-06-13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陰囊毛囊炎是較為常見的一種面板病,主要是因毛囊毛孔堵塞和不能排洩皮脂腺及體內分泌的其他物質引起的炎症。常波及所有陰囊,患處奇癢、病程長、會反覆發作。陰囊毛囊炎急性期的症狀包括丘疹、囊泡、膿腫、糜爛、滲出、結痂和其他變化。在慢性期,陰囊毛囊炎的症狀表現為面板溝加深、面板肥大、陰囊面板粗糙。

2019-06-1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