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用避孕套使用方法

患者:女,34歲

病情描述:我已經生了兩個孩子了,所以在房事方面都會做好避孕的措施,女用避孕套應該怎麼使用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女性安全套是由聚氨酯特殊材料製成的柔軟、透明且堅固耐磨的鞘狀套,在避孕的同時它能極有效地防止性傳染疾病的傳播。避孕套的兩端各有一個易彎曲的環,套底完全封閉,使用時將緊貼陰道的末端,外端的環較大且較薄,使用時將始終置於陰道口外部以阻隔男性陰莖根部與女性外陰在行事時的直接接觸,較男用避孕套更有效地防止了病菌的傳播。

2019-05-04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一般女用避孕套的形狀有點像軟管,不過一頭是封口的,開口的一端有個較大的塑膠環,封口的一端是個較小橡膠環,套的材料則是透明的薄膜狀物。封口端的小橡膠圈比較粗,彈性很大,這個是要塞入陰道並卡住的,而開口端的那個大圈,則留在體外,是防止激情碰撞時把套套整個杵進去用的。

2019-05-0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