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歲寶寶一天營養食譜

患者:女,2歲

病情描述:我家寶寶現在兩歲了,想給她補充營養,可又不知道兩歲寶寶一天營養食譜是什麼,我該怎麼辦呢?

专家回答(2)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兩歲寶寶可以將一些肉燉得爛一些,給孩子吃米飯時,將燉爛的肉同米飯一起用勺喂孩子。我女兒小的時候,也吃飯不好,經常是追著喂,有時候是趁著她玩東西的時候喂,一會一碗飯菜就都進肚了。沒有辦法她不是自主吃飯的孩子,也怕她營養不夠,現在已經10歲了,吃飯早就沒問題了,巨愛吃肉,炒菜裡的肉在她看來都不叫肉。

2019-05-09

邵紅
邵紅
副主任醫師

兩歲寶寶一天的營養食譜,這個是沒有規定的哦,這麼大的寶貝一般可以和我們大人一樣飲食了就是辛辣等食物不要給孩子吃就好了,平時加強營養物質可以買些刺少的,如帶魚、平魚等(我老公是海邊的人,愛吃海魚,我也覺得海魚比河魚好吃),你可以試試。或者用魚頭燉豆腐也很好吃呀,再放些白菜也不錯。

2019-05-0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