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下埋植避孕法好嗎

患者:女,26歲

病情描述:想去做個避孕手術,朋友推薦了皮下埋植避孕手術,做這個手術好嗎

专家回答(2)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女性的避孕方法是有很多的,可以口服避孕藥,上節育環都行。可以選擇自己合適的避孕方式。建議平時不打算懷孕的話,需要做好安全避孕措施,避免意外懷孕,頻繁流產,對身體和子宮內膜是有傷害的,有過黃疸、瘙癢症者,乳腺和生殖器官有癌前期病變者,內分泌失調、糖尿病、高血壓及心腦血管疾病者,未確診的陰道不規則出血者,都不適宜用這種避孕方法。

2019-05-05

何傳祥
何傳祥
副主任醫師

做這個皮下埋植避孕手術,有優點也有缺點,優點避孕有效率達99%以上。避孕作用長,一次埋植可避孕5年。藥物反應小。具有可復性,將矽膠囊管取出後可以很快恢復生育能力。缺點:約有20%的婦女在使用初期出現經期不準、經期延長和經血量增多等月經失調現象。

2019-05-0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