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肚子諾氟沙星用量是多少

患者:男,25歲

病情描述:拉肚子已經很長時間了,我買了諾氟沙星不知道如何吃,拉肚子諾氟沙星用量是多少?

专家回答(3)

許吉成
許吉成
副主任醫師

諾氟沙星是用來治療拉肚子疾病的藥物,每天兩次一次兩片,考慮是急性胃腸炎,一般與進食不潔生冷食物或腹部受涼等有關係的,諾氟沙星建議你一次口服2粒,一天服用3次。發病期間注意休息,多飲水,儘量少吃辛辣和刺激性食物,戒菸酒,飲食宜清淡,避免腹部受涼。

2019-05-08

郭爭榮
郭爭榮
副主任醫師

患者了拉肚子服用諾氟沙星治療,一天兩次,一次四片,一般情況的拉肚子(腹瀉)是腸胃遇到不潔食物導致腸道為了排清身體的毒素所引起,要注意拉肚子期間補充足夠的水分,因為腹瀉的原因比較多,也分急性和慢性腹瀉,如果腹瀉超過2天的情況沒有改善或繼續嚴重的。

2019-05-08

王雪梅
王雪梅
主任醫師

諾氟沙星具體用量要根據拉肚子嚴重情況來決定,在醫生指導下合理用藥。諾氟沙星是一種廣譜抗菌藥物,主要用於治療感染,可以抑制細菌DNA合成,導致細菌死亡,起到殺菌作用,並且還可以用於治療敏感細菌引起的多個部位感染,比如泌尿生殖系統感染。

2019-05-0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