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蒂癢是什麼意思

患者:女,28歲

病情描述:我這段時間總是感覺陰蒂特別癢,可又沒有其它不適的地方,這是怎麼回事,陰蒂癢是什麼意思呢?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陰蒂癢可能是內褲的磨擦而導致的區域性瘙癢或是因為陰道分泌物過多造成的刺激,也有可能是存在外陰炎引起的,如果只是輕微的瘙癢,可以先觀察下,穿寬鬆透氣好的棉質內褲,經常性換洗,適當用溫鹽水清洗外陰;但是如果瘙癢厲害,而且有異味或者是分泌物增加的話,選擇複方苦參洗劑坐浴,再去醫院做個白帶常規檢查,然後針對性用藥。

2019-07-01

曹劍
曹劍
副主任醫師

如果陰蒂癢,並且白帶增多以及分泌物異常或分泌物異味,可以考慮是外陰陰道假絲酵母菌病、滴蟲性陰道炎、細菌性陰道病等。如果陰蒂癢,合併外陰面板色素脫失,考慮外陰上皮非瘤樣病變。蟯蟲病引起外陰瘙癢以夜間為甚。糖尿病患者尿糖對外陰面板刺激,特別是併發外陰陰道假絲酵母菌病時,外陰瘙癢特別嚴重,可出現陰蒂癢。無原因的外陰瘙癢,一般僅發生在生育年齡或絕經後婦女。

2019-07-0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