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懷孕第一週有什麼徵兆

患者:女,22歲

病情描述:女,現在處於備孕階段,想了解下女人懷孕第一週有什麼徵兆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懷孕第一週的徵兆訊號就是月經推遲,停止月經。孕早期的第一週徵兆沒有很明顯,如果夫妻在排卵期前後有過性生活,並沒有採取避孕措施,平時月經週期正常,突然出現5天以上的停經症狀,就有可能懷孕了。噁心,嘔吐:大約從懷孕第5周開始,很多孕婦會發生孕吐。特別在早晚會出現噁心,沒有任何原因就發生嘔吐。心悸,疲勞:主要是因為懷孕荷爾蒙增加所致孕婦會感覺疲累,心悸或呼吸不順暢,懶散無力病懨懨的或。

2019-05-01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懷孕的過程在孕早期反應會比較大,女人懷孕第一週基本不會有身體變化,唯一就是月經停止,所以經常會在兩週後才發現。多數女性在懷孕6周以上時,會出現噁心、嘔吐,一般出現在早晨起床後數小時內。症狀輕者食慾下降,偶有噁心,範吐;少數人症狀明顯,吃什麼吐什麼,不吃也吐,嘔吐也不限於早晨,而且嗅覺特別靈敏,嗅到厭惡的氣味也會引起嘔吐。但是也不用太擔心,孕反應每個人的症狀都有所不同,飲食上注意營養搭配,多注意休息。

2019-05-0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