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安全有效的豐胸方法是什麼?

患者:女,28歲

病情描述:胸部扁平讓我很沒自信想要豐胸,但是不知道選擇什麼方法,最安全有效的豐胸方法是什麼?

专家回答(2)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胸部扁平會嚴重影響女性的身材,穿衣服不好看,更不夠誘人,下面推薦豐胸食療小偏方效果非常不錯,那就是用一個核桃仁加上大概4碗水的樣子用中火熬,大概半小時左右即可,最後剩下大概一碗半水。這個時候的核桃仁可能有些朋友不太受得了,丟掉也沒關係。等核桃水冷卻後加入蜂蜜調勻,一次喝完。堅持一陣子就能感受到胸部有脹脹的感覺。

2019-06-30

王子函
王子函
副主任醫師

安全有效的豐胸辦法就是飲食療法。如果用手術放心的話,存在著不安全性。建議您平常可以可以多喝一些木瓜湯。多吃一些堅果類之類的。這些都是有豐胸效果的。蜂蜜,木瓜,豆漿和蜂皇漿這些都是豐胸的食品,在平時多多按摩胸部,這樣能夠促進血液迴圈,有助於豐胸。

2019-06-3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