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v病毒是怎麼引起的

患者:女,27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發現自己的下陰附近出現了一些像乳頭那樣的東西,去醫院檢查才知道自己感染了hpv病毒,想知道這是怎麼引起的呢?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這個HPV病毒又叫人乳頭狀瘤病毒,與宮頸癌的發生有一定聯絡,但並不是所有的女性感染該病毒後都會患宮頸癌疾病,因為這種病毒廣泛存在於自然界中,人的面板、消化道、呼吸道都攜帶有這種病毒,所以凡是有性生活的女性,都會透過性生活把病毒帶入陰道里面而導致感染。

2019-05-12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首先HPV是人乳頭瘤狀病毒,高危型HPV感染與宮頸癌有密切的關係,一般不透過性生活傳播,傳統的治療方法不僅浪費時間、浪費金錢,還不能清除體內病毒,病毒不清,一旦停止治療,病毒勢必會捲土重來,反覆難以避免,目前有一種新技術能快速清除體內病毒,提高治療效果。

2019-05-1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