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鼻血燒血管怎麼治療

患者:男,5歲

病情描述:我兒子有時候出鼻血很多燒血管,很擔心他,流鼻血燒血管怎麼治療呢?

专家回答(2)

姚俊
姚俊
主任醫師

流鼻血燒血管可以藉助藥物來止血。一般可以用血管收縮劑和表面麻醉藥物噴鼻,鼻子幹可以用生理海水噴鼻劑噴鼻,以後還有出血的可能,一般十天左右差不多就可以了。臨床上常見流鼻血原因有:1. 鼻腔粘膜乾燥、有鼻腔炎症時受到刺激。2.如空氣乾燥、炎熱、氣壓低、寒冷、室溫過高等都可以引起鼻出血。3.有用手摳鼻孔的不良習慣。

2019-07-01

王萍
王萍
副主任醫師

流鼻血燒血管要明確病因,結合藥物來緩解。引起鼻子出血很常見,它的原因很多,需要進一步檢查是不是鼻中隔偏曲、乾燥性鼻部炎症、萎縮性鼻部炎症、鼻腔異物。另外檢查是不是血液疾病如血小板量或質的異常,凝血機制的異常。根據孩子的情況建議你帶孩子去當地的正規機構或者醫院檢查一下血常規的,好排除血小板異常引起的。

2019-07-0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