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孢克肟分散片怎麼樣

患者:女,29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一直咳嗽,還打噴嚏,鼻子也不通,我想吃點藥,請問頭孢克肟分散片是治療什麼的?

专家回答(2)

龐昶
龐昶
副主任醫師

感冒引起的細菌感染和病毒感染是最常見的,最常見的是病毒感染,大多采用抗病毒治療,沒有細菌感染就沒有頭孢菌素。指導:建議主要採取化痰、止咳、平喘等對症治療。多喝水,注意休息。 感冒可以用感康口服治療,注意多喝水,保暖,出一身汗看看有沒有好轉了。有細菌感染才用頭孢克肟,沒有感染用這個是沒有效的。

2019-03-27

王海燕
王海燕
副主任醫師

適用於頭孢克肟敏感型鏈球菌(腸球菌除外)、肺炎球菌、淋病奈瑟菌、卡他球菌、大腸桿菌、克雷伯氏菌、沙雷菌、變形桿菌和流感桿菌引起的下列感染。1.慢性支氣管炎急性發作、急性支氣管炎併發作細菌感染、支氣管擴張合併感染、肺炎;2.腎盂腎炎、膀胱炎、淋球菌性尿道炎;3.急性膽道系統細菌性感染(膽囊炎、膽管炎)4.猩紅熱;5.中耳炎、鼻竇炎。

2019-03-2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