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體熱怎麼辦

患者:男,1歲

病情描述:寶寶最近總是流鼻血,醫生說這個是體熱,寶寶熱怎麼辦?

专家回答(2)

邵紅
邵紅
副主任醫師

一般寶寶的體熱的情況是會導致的流鼻血的可能的,大多是以為的空氣比較的乾燥的,而且本身寶寶的鼻腔的黏膜是比較脆弱的,主要是需要避免刺激性的食物。母乳的寶寶媽媽平時需要注意的飲食的健康的,尤其是需要注意不要吃辛辣的食物的,儘量是保持的生活環境的空氣的清新的情況的。尤其是需要注意孩子的面板的清潔的情況的,不要有太大的壓力的。

2019-04-22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寶寶體內內熱的時候,可以給吃一些新鮮蓮子,還有茄子、茭白等也是祛火的好食物。媽媽最好早上喂些清淡的粥,如百合粥、小米粥,幫寶寶清理下腸胃。可以用小兒推拿,幫寶寶捏捏背脊、搓一搓腳心。寶寶內熱情況比較嚴重的話就得諮詢醫生了。要給寶寶少量多次喝溫開水,不能捂的太多,衣服要寬鬆透氣,室內保持適宜的溫度和溼度。

2019-04-2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