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歲男青年正常血壓是多少

患者:女,28歲

病情描述:我懷疑自己的血壓有問題,男青年正常血壓應該是什麼?

专家回答(2)

倪新海
倪新海
主任醫師

高血壓是現代社會比較常見的情況,和生活壓力大有很大的關係。正常的血壓是60到90,高壓是90到140,所以的話您可以測量一下血壓的,如果說過高或者是過低那麼多,對身體是不利的,需要注意進行檢查治療的。平時需要注意生活規律,避免過度勞累,還要注意保持充足的睡眠,避免高膽固醇,高脂肪的食物,但是需要注意多補充身體所需要的各種營養。

2019-05-11

王玥
王玥
副主任醫師

造成血壓不正常的原因很多,很可能是有高血脂之類的血液問題。28歲男人正常的血壓值的話,高不能高過130,低不能夠低於60,像這樣的情況就是正常的,如果你的血壓值太高或偏低的話都不太好。如果自己血壓不穩定,那麼就要學會自己去檢測或者是說按時去檢測。

2019-05-1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