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耳鳴小竅門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這幾天不知道咋了,總是會耳鳴,有沒有什麼治療耳鳴的小竅門啊

专家回答(2)

姚俊
姚俊
主任醫師

雖然這個情況很多發,但是影響還是比較大的,避免與過多的噪聲接觸,慎用耳毒性藥物,少吸菸,少飲酒。這是因為耳鳴病人聽覺系統器官多少均有一定的損傷,因而變得比正常人脆弱、敏感及耐受性差而易受到破壞的緣故。要有樂觀豁達的生活態度。一旦患有耳鳴,先要引起重視,到醫院去接受醫生的診治。在診治過程中聽從醫生指導,積極配合治療。

2019-06-01

姚選武
姚選武
副主任醫師

很多人聽歌都喜歡開聲音很大,慢慢的就會出現這個情況,耳鳴可以在生活中還應避免一些嘈雜噪音比較大的環境,遠離對耳的刺激。平時還應注意自己的情緒控制,儘量保持平和的心態,以顆積極樂觀的心面對世界。但是如果耳鳴比較嚴重,切忌隨意吃藥,應去醫院檢查醫院並及時就診。

2019-06-0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