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頸椎病的外用藥有哪些

患者:男,40歲

病情描述:我的頸椎病已經很久了,一直不見好,它的外用藥有哪些呢?

专家回答(2)

梁錦前
梁錦前
副主任醫師

要想治療就得知道病症的原因。頸椎病是由於頸椎間盤退行性病變、頸椎骨質增生所引起的一系列臨床症狀的綜合徵,是脊椎病的一種。烏金膏其有效成分可以滲透面板,產生活血、消炎、化瘀,通經走絡,開竅透骨,祛風散寒等功效。並透過藥物的歸經作用調理集體的陰陽平衡促進區域性血液微迴圈,從根本上、全方位的針對頸椎病的病機特點發揮功效,從而達到徹底治癒的目的。

2019-05-18

孫淑建
孫淑建
副主任醫師

最好的外用藥是風溼骨痛貼,可以有效緩解疼痛。此藥物成份透過表皮逐漸滲透至骨關節深層,人體關節有七層組織結構,一般藥物和普通膏藥只能達到2—3層,使深層的致病因子長期存活下來,這是頸椎病久治不愈、反覆發作的根本原因。沃卡恩聚能離子風溼骨痛貼是世界上唯一一個“七層深入治療”的海洋生物新藥,它內含“七層透骨分子”(P-ATP)能穿透骨關節七層組織結構,徹底清除深層的致病因子,使頸椎病不再反覆發作。

2019-05-1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