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件炎能不能完全治癒

患者:女,29歲

病情描述:我患有附件炎,治療過後有過反覆復發的情況,附件炎能不能完全治癒?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附件炎能夠完全治癒。在附件炎的治療中,醫生總是根據不同患者的不同病情發展制定不同的治療方案。如果患者附件炎的症狀相對較輕,服用抗生素消炎一段時間後,附件炎的情況會得到改善。然而,應該注意的是,在附件炎的治療過程中,患者的飲食應該清淡,因為過於辛辣刺激的食物會刺激患者的身體炎症。此外,附件炎患者在治療期間最好不要發生性行為,以免疾病進一步發展。

2019-10-08

楊堯華
楊堯華
主任醫師

附件炎可以完全治癒。如果患者附件炎嚴重,可以使用微波治療或手術切除。微波治療是透過微波的作用促進患者患病部位細胞的進一步萎縮和脫落,達到治療的目的。手術治療的方法將對婦女的身體產生一定的影響,因此,手術治療適用於已經絕經的女性朋友。

2019-10-0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