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膀胱炎患者必須知道的危害

患者:男,42歲

病情描述:我是一個膀胱炎患者,男性膀胱炎患者必須知道的危害都有什麼?

专家回答(2)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男性膀胱炎可引起尿頻、尿痛等症狀。膀胱炎是常見的泌尿性疾病,如果久治不愈的話容易上行感染,導致性腎盂腎炎。目前您應及時去正規醫院治療,以免錯過最佳的治療時間。多喝水,多吃新鮮蔬菜水果。男性膀胱炎可引起尿頻、尿痛等排尿不適症狀,大部分患者不及時治療的話,還可出現血尿的表現,當男性朋友出現血尿後,必須引起重視。

2019-06-20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男性膀胱炎患者的危害主要有:當膀胱液的容量慢慢減少,引起輸尿管往回流,才導致腎水腫與腎臟發炎與尿毒炎,如不及時治療的話會威脅到生命危。如得了膀胱炎不及時治療的話,會排出血尿慢慢使膀胱炎的機率增加,當肉眼看到血尿,一定要提高警惕,這是膀胱炎透過排尿給患者的一種資訊不可忽視。膀胱炎還會引發結核病,若患者以前患有過結核病時,經過長時間的抗菌治療後,仍會出現尿路刺激與尿液渣等情況,如不及時治療的話膀胱炎就會引起的腎結核的病兆。

2019-06-2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