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氟沙星滴眼液治麥粒腫嗎

患者:女,27歲

病情描述:不知道怎麼回事眼部長了麥粒腫,家裡還有一些氧氟沙星滴眼液,氧氟沙星滴眼液治麥粒腫嗎?

专家回答(4)

朱雲喜
朱雲喜
副主任醫師

氧氟沙星滴眼液可以治療麥粒腫,該藥物是一種抗生素藥物,而麥粒腫就是因為細菌感染所引起的,所以使用該藥物可以很好的治療麥粒腫。但如果患者麥粒腫已經比較嚴重,甚至形成了區域性膿腫,那麼用氧氟沙星滴眼液則不會有明顯的效果,最好及時的進行手術治療。

2019-07-09

李振東
李振東
副主任醫師

我們這個眼鏡是最容易出問題的,因為他是我們身上最弱的,氧氟沙星滴眼液是能治療這個病症的,因為這個病症一般都是不注意衛生導致引發的,而這個藥物就是抗菌的藥物所以可以用它來治療,平時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手和眼的衛生,因為眼睛出了問題對我們的影響都是很大的,

2019-07-09

楊洋
楊洋
副主任醫師

眼睛對我們來說的作用是不言而喻的,但是眼睛也是很容易出現問題的,一般有了這個病症都是透過氧氟沙星來治療的,因為現在患上的病症都是平時不注意衛生眼睛被細菌感染引發的,剛好它可以抗菌所以會用它來治療,平時一定要注意眼睛的衛生,不然還是會引發這些病症,

2019-07-09

王凱
王凱
主任醫師

氧氟沙星滴眼液對治療麥粒腫有一定的效果,麥粒腫主要是因為細菌感染所引起的一種急性炎症,而氧氟沙星滴眼液屬於抗生素藥物,可以治療區域性感染。所以出現麥粒腫後可以選擇使用氧氟沙星滴眼液,每天最好使用3~4次,可以有效的促進血液迴圈,起到抗炎消腫的作用。

2019-07-0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