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副乳手術多少錢

患者:女,23歲

病情描述:我生完孩子後,長了副乳,那去副乳手術多少錢?

专家回答(2)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副乳切除術需要在腋窩處製造一個小型切口,遊離皮瓣後,徹底切除腺樣組織及多餘面板以達到使區域性組織平整的目的。做兩側,所以費用大致的就是幾千元,因為涉及到手術麻醉的問題。每個地方切除副乳手術的費用不一樣,切除副乳還是看乳房內部副乳數量,切除副乳一般的價位在7500以上,有醫保的可以在醫院進行減免,費用為1600到五六千不等,副乳是身體中一種良性的組織生長,其實切除不切除副乳都是可以的。

2019-04-03

王子函
王子函
副主任醫師

去副乳比較常見的手術方式是吸脂去副乳,吸脂去副乳的價格約2000~10000元/次。副乳吸脂整形術是採用吸脂技術吸出副乳的腺體間脂肪,並破壞副乳腺體以達到使區域性平整的目的。一般認為無症狀而且質地柔軟的副乳可定期複查,不必即時手術治療。具體的手術價格還是與選擇的機構、醫生、手術方式和您個人情況有關,如果情況比較複雜,那麼手術價格肯定也會相應高一些。

2019-04-0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