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脈曲張初期症狀感覺

患者:男,41歲

病情描述:腿上有一個筋疙瘩,我擔心是靜脈曲張,靜脈曲張初期症狀感覺是什麼?

专家回答(4)

李鵬
李鵬
主治醫師

靜脈曲張的早期症狀,從外觀上看,靜脈曲張凸出於面板表面,青筋暴露、影響美觀。從病人的感覺上,早期的時候患者會有蟻走感,區域性發癢、不舒服,走路之後會有酸脹不適,特別是晚上的時候,覺得下肢會有腫脹,這是早期症狀,你可以到正規的醫院去檢查,早點進行治療。

2019-07-28

任師顏
任師顏
主任醫師

剛剛出現靜脈曲張的時候,面板下面的血管就會像蚯蚓一樣彎彎曲曲的,明顯的突出面板的表面,而且患者的腿部還有一種酸脹感,隨著病情的加重,面板上會出現色素沉著,脫屑並伴隨著瘙癢症狀。長時間站立時,小腿會有一種沉重感,特別容易疲勞,甚至出現下肢腫脹的症狀。

2019-07-28

馮光瑞
馮光瑞
副主任醫師

血管像蚯蚓一樣曲張是靜脈曲張最常見的表現,在患病初期也可以明顯的看到曲張的靜脈突出面板表面,成團狀或者結節狀。此時患者的腿部會有酸脹痛的感覺。走路的時候還會有一種針刺感、麻木感、奇癢感、灼熱感的異樣的感覺。患者表皮溫度也會升高,病情進一步加重,患處會出現潰瘍、糜爛。

2019-07-28

張彥紅
張彥紅
主任醫師

在疾病的初期,病人通常沒有太多明顯的症狀。患者會感受到腿部面板有腫脹的情況,而且覺得腿部痠痛,甚至還有腿部沉重的現象。四肢會有奇怪的感覺,會不正常的覺得冷或熱,面板會有一樣的刺痛感和麻木的感覺。有些人還會有腿部痠痛的感覺,早上比較輕,晚上比較重。有些人的面板還會出現瘙癢疼痛的感覺,腳踝甚至還會有脫皮的現象。

2019-07-2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