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後出血一天就沒有了正常嗎

患者:女,24歲

病情描述:我昨天剛做了人流手術,結果才過了一天就停止流血了,人流後出血一天就沒有了正常嗎?

专家回答(2)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人流後只有第一天流了血,這是人流後的正常現象,不要緊張。因為一般來說,人流後一週內陰道會量由多至少的流血,到逐漸停止。但因為個人體質差異,也有的人可能僅有2到3天的出血,甚至會有人沒有流血,這些都是正常的。手術結束後出血的多與少、時間的長與短,每個人都是不同的,術後出血少也是正常的。你只流了一天的血,說明這次手術做的比較徹底,你的宮縮較好,另一方面跟你個人的凝血較好也有關,所以術後出血便會少,時間便會短的。

2019-05-16

楊堯華
楊堯華
主任醫師

這個是正常的,人流術後少量見血,3到7天左右乾淨或者是沒有見血的情況都屬於正常的,您敘述的屬於正常表現,不用過度緊張你好,你平時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注意不要過度勞累和熬夜,注意陰部衛生,勤換洗內褲,穿著純棉透氣性好的內衣,人流術後一個月之內禁止同房。

2019-05-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