腸道水療怎麼做

患者:男,28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這些天身體狀態不好,主要就是便秘的問題,反反覆覆的總也不好。聽說做腸道水療能治療便秘,怎麼做腸道水療呢?

专家回答(2)

徐秀雲
徐秀雲
副主任醫師

在適當的溫度下,將一些小分子的水注入在人體內用於沖洗腸道,這樣可以重建腸道肌肉的蠕動節奏。與此同時,一些長期積累於腸道的一些廢物也可以被稀釋,溶解掉。做腸道水療還是比較不錯的,副作用比較少人體也不會產生過度的依賴性。注意飲食,多吃水果蔬菜,不要吃刺激性和油膩性的食物。

2019-06-12

許吉成
許吉成
副主任醫師

可以準備藥物和灌腸器,讓家人幫助把藥物灌入腸道內。不經常做腸道水療,容易造成腸道菌群失調,影響健康。便秘這種情況在日常生活當中是很常見的,造成這種情況的原因,一般和不良的生活飲食習慣有很大的關係。腸道水療主要就是多喝水,或者是灌腸,目的主要是達到通便和清除毒素的作用。

2019-06-1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