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性溼疹的症狀都有哪些

患者:女,26歲

病情描述:我的精神其實都是比較好的,而且食慾也不錯,只不過是最近這段時間經常出現面板瘙癢的現象,我以為是出現了溼疹,如果面板是屬於乾性溼疹都有什麼症狀?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一般情況下,脂溢性的溼疹面板的乾性溼疹,或者說是裂紋性溼疹,主要就是因為面板水分脫失或者是皮脂分泌物減少乾燥,這樣才有可能會導致這些溼疹的出現。乾性溼疹是可以治癒的,表現為面部、四肢、軀幹外側斑片狀密集小丘疹、紅腫,硬性糠皮樣脫屑及鱗屑結痂,無滲出,故稱為乾性溼疹。

2019-06-01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乾性溼疹又名泛指性溼疹又成裂紋性溼疹,主要因面板水分脫失,皮質分泌減少,乾燥,表皮至角質層有細裂紋,面板呈淡紅色,裂紋處紅色更明顯,類似於碎瓷,可發生於身體多處,但多見於四肢,特別是老年的頸前部,此病多見於冬季,空氣乾燥,分泌減少,加之水燙洗過勤而激發,多見於皮質功能減低引起者緩慢發病,

2019-06-0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