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除黃褐斑哪裡好

患者:女,42歲

病情描述:最近我的臉上長了好多的黃褐斑,一般去除黃褐斑怎麼做好呢?

专家回答(2)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去除黃褐斑的最好的方法就是注意平時的飲食習慣,建議你食用綠豆百合美白湯,將綠豆、赤小豆、百合洗淨,用適量清水浸泡半小時。大火煮滾後,改以小火煮到豆熟。依個人喜好,加鹽或糖調味皆可。綠豆與百合所含的維生素能使黑色素還原,具有漂白作用。

2019-04-09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治療黃褐斑建議採用食療的方法,生活中的很多的食物都有去除黃褐斑的作用,建議服用檸檬冰糖汁,將檸檬榨汁,加冰糖適量,飲用。檸檬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100克檸檬汁中所含維生素C可高達50毫克。此外,還含有鈣、磷、鐵和strong族維生素等。常飲檸檬汁不僅可以白嫩面板,防止面板血管老化,消除面部色素斑,而且還具有防治動脈硬化的作用。

2019-04-0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