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原蛋白除皺效果

患者:女,40歲

病情描述:我已經40歲了,最近發現多張了幾條皺紋,想要膠原蛋白除皺,效果怎麼樣?

专家回答(2)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你長皺紋其實是年齡上去了,是正常面板膠原蛋白缺失的現象,可選擇膠原蛋白除皺,膠原蛋白注射除皺所採用的膠原蛋白是一種高分子蛋白質。但膠原蛋白注射除皺最重要的是,你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醫院進行膠原蛋白注射除皺,以求膠原蛋白注射除皺術能夠取得良好的除皺效果,還可以保證安全。

2019-03-28

王子函
王子函
副主任醫師

一般人上了年紀,都會多少長一些皺紋,一般除皺的方法很多,比如最近流行的膠原蛋白除皺,膠原蛋白植入劑的作用原理膠原蛋白植入劑,植入後對蛋白酶具適度之抗力,不會馬上被分解,分散的膠原蛋白會形成一個柔軟具粘性的纖維狀結構,可停留於植入部位,使凹陷回覆,持續修補效果,是完全有除皺的效果的。

2019-03-2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