胳膊骨折後有什麼併發症

患者:男,6歲

病情描述:前幾天我兒子因頑皮導致胳膊骨折,我想了解下胳膊骨折有什麼併發症嗎?

专家回答(2)

梁錦前
梁錦前
副主任醫師

手臂骨折的併發症如下,取決於位置。前臂骨折:表現為旋轉功能異常。肘關節骨折:骨化性肌炎可能很複雜。線光片可見雲霧狀改變,表現為關節運動障礙和肌肉收縮力下降。應該儘快去醫院,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鍛鍊,以避免暴力活動引起的出血和肌肉骨化。髁上骨折:易於肘內翻;。肱骨外髁頸骨折:肩周炎容易發生。術後積極鍛鍊可以逐漸恢復。

2019-10-13

範長春
範長春
副主任醫師

骨折後早期可能出現的併發症包括骨筋膜室綜合徵、失血性休克、骨折損傷周圍血管神經或骨折併發重要器官損傷。骨折早期併發症主要由骨折損傷引起,需要積極治療。例如失血性休克需要及時補充血容量,並在必要時輸血。如果骨折伴有周圍重要血管和神經損傷,需要及時手術修復。

2019-10-1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