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長痘痘的原因是什麼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我這些天不知道怎麼回事鼻翼長痘痘,請問原因是什麼呢?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鼻翼上有痘痘切記不要慌亂,心平氣和的去正視它的存在,找準原因,然後對症下藥就能徹底根除啦。鼻翼長痘痘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壓力大。壓力大的人容易焦慮,這種情緒得不到釋放就會讓你心火旺盛,自然就會長痘痘。不得不承認現在的人,生活工作壓力都非常大,面對快節奏的生活,患者應該學會釋放壓力,這樣才能有一個健康的身心。壓力太大造成鼻翼痘痘氾濫,它就像是一個警鐘在提醒你,不要過分焦慮,應該放鬆身心。

2019-04-22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鼻翼長痘痘平時一定要徹底清洗面板,清除毛孔中的油脂,鼻翼長痘痘可能是脾胃虛弱引起的鼻翼長痘痘,這個時候應該飲食清淡一些,給脾胃肩負但。另一方面多吃一些白粥之類養脾胃的食物,讓脾胃慢慢健康起來。切記遠離那些辛辣不易消化的食物,讓脾胃能夠得到休息的時間,慢慢變得健康。

2019-04-2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