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臟早搏是什麼病

患者:男,29歲

病情描述:公司最近組織體檢,我的體檢結果現在心臟早搏,這個心臟早搏是什麼意思?

专家回答(2)

李宏義
李宏義
主任醫師

心臟早搏是心臟病心律失常之一。對於早搏,我們必須分析早搏的性質和嚴重程度。常見的早搏有房性早搏和室性早搏。透過24小時動態心電圖,我們可以分析早搏是頻繁的還是偶然的。心房性早搏還是室性早搏是單因性的還是多元性的,積極尋找心臟性早搏的原因,同時嚴格控制治療中的早搏,以減少對身體的傷害。

2019-10-12

甘豐
甘豐
副主任醫師

心臟早搏是心臟當中的一種症狀,也是心臟早期收縮的意思,是它分為心房早搏和室性早搏,可出現心悸、心胸麻痺等症狀。不同的早搏對身體也有不同的影響。如果早搏是早搏的常見發作,可能是由心肌缺血引起的。你需要服用甜菜鹼,通常多注意休息,避免疲勞和劇烈運動,避免精神壓力,注意飲食輕,不喝酒,不吸菸。

2019-10-1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