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梅富含哪些微量元素?

患者:女,26歲

病情描述:爸爸買了一箱西梅讓我多吃,說是可以補充維生素A,吃西梅有什麼好處?

专家回答(2)

胡小翠
胡小翠
主任醫師

西梅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及鐵和鉀等礦物質,可幫助老年人補充鐵、鋅、鉀,強身健骨,可使小孩增加各種維生素,對保護人體肌膚和髮質極為重要。同時,它有助於人體的骨骼生長、牙齒髮育等而且還可以有保護視力的作用,對於促進骨骼的發育有好處。而且西梅的味道也很好,幾乎不含有脂肪,平時也可以當做零食。

2019-02-22

謝琪
謝琪
主任醫師

說到西梅,其實西梅是來自美國加州,也稱為加州梅。 西梅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及纖維素,同時兼含鐵和鉀等礦物質,卻不含脂肪和膽固醇。西梅可幫助老年人補充鐵、鋅、鉀,強身健骨,可使小孩增加各種維生素。西梅芳香甜美,口感潤滑。當作為配料時,具有甘草的芳香,是現代人健康飲食的佳品,對人們的身體也很好。

2019-02-2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