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調理腸胃

患者:男,24歲

病情描述:我姥姥腸胃不好,經常上吐下瀉,那麼腸胃不好該怎麼調理呢?

专家回答(2)

許吉成
許吉成
副主任醫師

腸胃的調理做到以下幾個方面:第一,應該讓自己儘量保持樂觀的生活態度,這是比較重要的一個方面。第二,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第三,儘量改變自己不好的生活習慣,比如晚睡或者酗酒、吸菸或是進食一些炸的、煎的,暴飲暴食這些不良的生活習慣。最後適當的鍛鍊對於胃腸功能的恢復是非常重要的。

2019-05-08

郭爭榮
郭爭榮
副主任醫師

我們在日常生活中是有很多的方法可以調理我們的腸胃的,第一個我們就要注意休息,注意休息,飲食要清淡,要好消化的飲食,第二個我們對於腹瀉的人來說,我們要儘量的喝水,以防導致脫水,但對於這種腹瀉比較嚴重,比較劇烈的,往往可能會導致脫水比較嚴重,這個我們需要到醫院裡,進行輸液了,以防導致重度脫水,導致低血壓休克。

2019-05-0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