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整形手術的費用高不高啊

患者:女,28歲

病情描述:我結婚比較早,今年生完孩子斷奶之後,乳房就變形了,乾癟癟的,而且下垂了,很沒有自信,也擔心老公會嫌棄我,想做乳房整形手術,乳房整形手術貴不貴啊?

专家回答(2)

陳飛
陳飛
副主任醫師

每個地區的包括每家醫院的乳房整形的費用是不同的,隆胸手術的費用是根據你選擇的假體材料和技術經驗的專家以及自身的胸部基礎情況決定的,一般費用是8000元至30000元不等的,乳房整形的專案有很多種、微整形的專案包括拉皮、豐滿、除皺、增大微整形是一種不需要開刀、見效快的一種整形方法。

2019-06-05

高其宏
高其宏
副主任醫師

選擇乳房整形方式時,最好是醫生與患者一起進行。醫生會根據乳房下垂病人的身高、體重、體型、肥胖程度、乳房下垂程度給出乳房下垂病人建議,並且向病人解釋每種乳房整形術的區別,乳房整形術沒有統一的模式。應靈活機動,力求達到最好的效果。無論乳房整形費用是高還是低,如果你打算做乳房整形,最好是到正規的整形美容機構進行。

2019-06-0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