鐳射治療近視有什麼優勢

患者:男,21歲

病情描述:我是近視眼,想去當兵,所以想做個鐳射手術,鐳射治療近視有什麼優勢啊?

专家回答(2)

王凱
王凱
主任醫師

鐳射治療近視是一種安全的方法,同時也是比較有效果的,不用做手術,只需要透過鐳射來矯正自己的度數,然後透過一定的恢復期就可以使眼睛恢復度數,因此是一個很好很安全的方法,也不必太害怕,會發生感染的情況,而且也不會長時間影響視力,是一個可以採用的方法,而且非常方便,不用準備很長的時間,也需要承擔很大的風險,所以說用鐳射打近視眼,是安全又方便的。

2019-06-08

朱雲喜
朱雲喜
副主任醫師

用鐳射治療近視的效果還是非常的好的,一般的是可以恢復到一個良好的視力情況的,雖然不能說一定會恢復到完全正常的眼睛,但是絕大多數情況下是能夠恢復的,非常好的,而且恢復期比較短,只要你用心呵護這一段恢復期,對眼睛傷害也小,而且會達到很好的效果。因此用鐳射打近視眼的話,效果是非常好的。

2019-06-0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