腎上腺腫瘤的症狀

患者:男,71歲

病情描述:爺爺最近血壓升高明顯,村裡醫生建議大點的醫院,做ct增強疑似腎上腺腫瘤,腎上腺腫瘤的症狀有哪些?

专家回答(2)

王婷
王婷
副主任醫師

腎上腺腺瘤是一種良性腫瘤,但是其嚴重程度是比較嚴重的。主要症狀有高血壓、低鉀、乏力、滿月臉、粉刺、紫面板、水牛背等,其早期症狀與腫瘤細胞的位置有關。腎上腺腫瘤按其性質可分為良性腫瘤和惡性腫瘤。腎上腺腫瘤是良性腫瘤,需要及早的治療,並且臨床上一手術治療為準的。

2019-10-03

劉輝
劉輝
主任醫師

腎上腺腫瘤,有的會有一些症狀,有些是沒有症狀,取決與腫瘤所在的器官上位置。有症狀的會出現滿月臉、水牛背、頭髮增厚、月經不調等一系列症狀,這些症狀需要我們及時對腎上腺進行治療。臨床上手術為準,保守治療無用。如果腫瘤大於4釐米或3釐米,這是一種微創外科治療效果比較好。

2019-10-0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