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四次還能再懷孕嗎

患者:女,27歲

病情描述:我跟我老公結婚兩年了,這段時間以來我已經生化妊娠4次了,但是特別想要一個寶寶,生化四次還能再懷孕嗎?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生化妊娠之後沒有其他症狀的話是可以再次懷孕的,生化妊娠是胎兒本身不正常的原因導致的,而且生化妊娠一般都會主動排出體外,所以說生化妊娠一般是不會影響再孕的,如果生化妊娠次數比較多的話就需要予以重視,看看是否是因為什麼疾病導致的頻繁性的生化妊娠症狀。

2019-05-05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如果不是因為疾病導致生化妊娠一般是不會影響下次懷孕的,如果不是因為疾病導致生化妊娠一般是不會影響下次懷孕的,所以現下首要問題是調理好身體然後再進行備孕。生化妊娠後女性還需要注意的一個方面就是飲食,雖說這生化妊娠不必人流手術,但是畢竟女性身體也受到一定的傷害,及時補充營養可以加快女性生化妊娠後身體的恢復,同時也可以增強體質避免再次出現生化妊娠情況。

2019-05-0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