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棍山藥的功效與作用

患者:女,38歲

病情描述:最近在市場買了一些鐵棍山藥,鐵棍山藥有什麼功效和作用呢?

专家回答(2)

馬小麗
馬小麗
副主任醫師

鐵棍山藥是養肺的好東西。鐵棍山藥有調理肺虛咳嗽的功效,如果大家在生活中出現了咳嗽等這些症狀,那麼在生活中適當的食用一些鐵棍山藥也是可以起到非常不錯的治療作用的,另外,還能夠促進我們人體脾肺的健康。經常食用一些鐵棍山藥對於我們人體肺部的健康也是非常的有好處的。

2019-04-17

陳哲
陳哲
主任醫師

鐵棍山藥能補中益氣。鐵棍鐵棍山藥因富含18種氨基酸和10餘種微量元素,及其它礦物質,所以有健脾胃、補肺腎、補中益氣、健脾補虛,固腎益精、益心安神等作用,所以鐵棍山藥具有非常好的補中益氣和健脾胃的功效,建議大家在生活中經常吃一些鐵棍山藥,這樣還能夠增強我們人體的抗病能力和免疫力,對於身體的健康是非常的有幫助的。

2019-04-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