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原因會導致胎停

患者:女,29歲

病情描述:陪閨蜜去做產檢,她被告知,胎停了,有點接受不了,之前檢查都很好的,什麼原因會導致胎停?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導致胎停的原因有很多,孕婦在懷孕前後需要了解。可能是胎盤因素,胎盤可能早剝或者前置,導致供氧不足,使胎兒缺氧、窒息、死亡。還有可能是環境導致的,可能是孕婦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受到大量放射線照射,或者有毒的化學物質、裝修材料的影響導致胎停。

2019-06-20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孕婦在懷孕時,做產檢的時候,醫生都會聽胎心是否正常,如果胎心停止跳動,說明胎停了。一、可能是基因異常,可能精子或者卵子攜帶的基因遺傳物質、染色體發生異常現象,使受精卵、胚胎不能正常發育,可能有遺傳病史。二、子宮異常,子宮的環境可能對胚胎會有一定的影響,由於子宮缺陷,像子宮畸形等,是非常容易導致胎停現象的發生,而且也容易導致流產。

2019-06-2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